_老虎机赔率网

查找
查找提示: 兰花与文艺等频道请挑选 (兰/文)后查找 关键词要简略如:宋梅

[合集] 求琵琶谱与配乐在此留言!(发曲谱要有曲意阐明)

请先在乐沙琵琶曲谱专栏查找后没有再来求!在乐沙发帖超10主题的沙友优先考虑。来而不往非礼也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这帖子是琵琶精灵发的,但现在是十年之间当家,有些丑话有必要先说在前面,请仔细阅览以下内容(很长,条款许多),避免触雷! 2009.10.27更新)
★求谱前请先到琵琶曲谱查找功用查找,看看你需求的曲谱是否现已存在。
★请注意“四不”:1.不要开新帖求谱2.不要同一曲谱重复求屡次3.不要求谱后催谱4.不要为乐币无意义灌水。◇违背“四不”规则者,您的帖子将被删去,您的求谱要求将被无视。
★假如您积极参与琵琶学习沟通板块的评论,您的求谱要求将被优先考虑。

?假如你想要下载曲谱,乐币又不行使的,有几种方法
1、到乐沙吧(站务) 去看看站长有没有送大礼包
2、到舞台栏目发自己演奏的音频或视频可获最低20枚的乐币
3、到“我爱原创”栏目宣布原创著作,可获20枚乐币奖赏
4、自己扒谱并上传可获不低于50枚乐币的奖赏
5、到琵琶学习沟通栏目置顶帖签到可获5枚乐币
6、到各个栏目多多发帖,假如我在“琵琶学习沟通”栏目看到你活泼的身影,我会对你的索谱要求分外重视。

?假如你不想要被扣乐币,那么不要在曲谱帖后边接连灌水(2帖及以上视为接连灌水),不要发帖诉苦自己的乐币不行,不要怪我某些曲谱设乐币约束太多。请在讨取前先进行查找作业,假如你讨取的曲谱配乐这儿现已存在,那么你死定了,嘿嘿

讨取以下专辑中曲目的曲谱及配乐的,积分-1,假如供给这些曲目的曲谱及配乐,那奖赏100或以上,讨取除以下专辑外的琵琶新曲,积分+1,但由于咱们或许现在都没有,所以请自求多福。
(关于某些专辑曲目索谱及配乐的恳求我真的好烦好烦,看清楚了,便是这些专辑:琵琶相(蒋彦)、卡门(赵聪)、平和之月·兰(邵荣)、情咒(吕秀龄)、冷弦多情(吕秀龄),尽管这些专辑很优异,但是不要索了,真的不要索了,由于除非是你们自己去扒谱自己去做配乐,否则是不或许有的,没才干扒谱做配乐的就换个曲子弹吧,求你们了!!!)

?讨取未被改编为琵琶独奏曲的歌曲,那么仍是规劝您自己着手,由于这样才干锦衣玉食。歌曲曲谱请去查找,假如你说自己没有改编的才干,那么请自行换其他有谱的曲子,谢谢。

?我个人会改编演奏流行歌曲,不过由于是很随兴的行为一般没有谱,假如我有精力打出来我必定会传到网上的,否则你求也是没有用的。请不要向我的邮箱发送任何索谱、扒谱及讨取配乐的恳求(帖子后清晰写明可讨取MP3的在外)。

发曲谱一致标题比方:春江花月夜 琵琶曲谱  G调 (这后边能够自己加比方作曲谁,演奏是谁,哪个电视里的等。) 曲谱的宽度要大于700PX,内容要发作者与曲意介绍!
沙发
蓝蓝的梦 宣布于 2006-9-22 09:33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要《情咒》
板凳
 楼主| 琵琶精灵 宣布于 2006-9-24 21:53:01 | 只看该作者

学生表演和练习的相片

楼上的朋友,不好意思我在网上没有找到你所要的曲谱,或许还没有出书吧!
地板
妲妲海豚 宣布于 2006-10-8 11:10:35 | 只看该作者

我想要《送我一支玫瑰花》的简谱,先谢谢哈

5
sunjd 宣布于 2006-10-8 19:39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想传给你“玫瑰花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呈现“过错:暂未挑选上传组件!”
6
『雨初晴』 宣布于 2006-10-8 20:30:31 | 只看该作者

楼主你好,我想托付你帮助找一下<琵琶吟>的配乐


咱们立刻就要开办一个活动,我想演绎这首琵琶吟,但是我怎样也找不到它的配乐,只好求助与你,是网上没有么?我想要的配乐是琵琶吟中,除了琵琶的其他音乐,期望你们能帮助~谢谢~

7
 楼主| 琵琶精灵 宣布于 2006-10-12 13:53:54 | 只看该作者
试了好几次仍是没有把琵琶吟的配乐放上来,等我问了站长今后再给咱们发上来!
8
 楼主| 琵琶精灵 宣布于 2006-10-12 14:33:10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站长了,我必定好好学习一下!

9
妲妲海豚 宣布于 2006-10-12 16:18:0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版主,尽管我进不了,呵呵
10
寒青莲 宣布于 2006-10-13 09:28:30 | 只看该作者

想要<知音>的琵琶曲谱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